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嵊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19年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0

信息来源:嵊山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午,嵊山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19年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全镇18个党支部的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对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梳理,对各支部较好的做法进行了汇总,对存在的诸如“信息报送不及时、流动党员参与感较低”等普遍性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结合各自支部实际,畅所欲言,探讨解决的方法,并对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献计献策。

最后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各支部三会一课、信息报送、流动党员联系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部署了主题教育下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