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习习海风进牧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静到枸杞乡开展“送学、讲学、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09:15

信息来源:枸杞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三服务”活动,17至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静来枸杞乡开展“送学、讲学、调研”活动。

林静部长来到“海上牧场讲习所”,为枸杞乡养殖党员、值班党员警员送学。林静部长带领党员一起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伴随着习习海风,读书声伴着海浪声传向远方。随后,围绕更好的发展养殖业林部长与党员们开展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现阶段枸杞乡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养殖户面临的问题以及近期几次台风中养殖户的受灾及灾后重建情况。一个小时的读书课,让主题教育的在万亩贻贝场掀起了红色教育之风。

林静部长还走访调研了部分水产加工企业和渔农村,并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了强调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提高学习频次,抓好流动党员学习,确保出题教育出实效。二是要聚焦问题找落实,尤其是在蓝色海湾、环境整治工作方面,要形成新成果新气象。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对标乡村振兴目标提升渔农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