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招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6

信息来源: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上午,县审招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办党组书记方顺红、办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县委第二巡查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组书记方顺红同志主持。会上,方顺红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余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认真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实事求是、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地指出问题,进行提醒,体现了班子成员之间在政治上的相互关心和爱护。会议现场开诚布公、气氛热烈,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自我、咬耳扯袖、整改提高的预期目的。

办党组书记方顺红代表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审招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这次专题会议,各班子成员准备充分,检视反思问题深刻,对照检查全面客观,制定整改措施深入具体、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方顺红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效能;要强化本领意识,提高知识储备,树立专业作风;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勉履职尽责;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群众观念,推进优质服务;要强化廉洁意识,始终正确行使权力,保持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