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枸杞乡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15:44

信息来源:枸杞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枸杞乡召开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委方敏书记关于认真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的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枸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唐明明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我们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结合枸杞乡实际,把主题教育的推进与蓝色海湾、贻贝整治、第六产业等重大工作结合起来。要发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拿出创业干事的热情和激情,对照乡村振兴“二十字”目标,推进移风易俗,完善渔农村治理。要学习先进、典型和榜样,找准发展差距,抓好各项工作推动落实。

会议还对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