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11:1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宪法宣传周工作任务及下阶段守法普法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刘立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浙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科峰,县政协副主席傅雅芳出席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斌认真总结了全县2019年守法普法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汇报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任务。全体成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嵊泗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和嵊泗县普法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会议部署了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工作任务,推动普法责任制落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刘立峰就做好全县守法普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守法普法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为我县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是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抓重点对象和重点内容,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普法手段,建设法治文化,高质量推进守法普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健全督查考评等各项机制,集思广益推动全县守法普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