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3 16:0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两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以及县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对安全生产,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旧城区改造,精准扶贫工作,环保、教育、卫生工作,平安嵊泗建设等要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

邵雷指出,要贯彻好省政府提出的“两强三提高”工作要求,结合嵊泗实际,扎实做好2019年度政府工作。要强谋划,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发展机遇,把机遇具体化、颗粒化,做好洋山港口建设、舟山北向大通道和东海二桥建设、浙沪两个自贸区建设三篇文章,加快洋山区块开发建设;要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蓝色海洋经济,高水平建设特色美丽海岛,研究高品质建成“海岛公园”;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谋划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在保持战略定力基础上谋划战术战役,提高绘蓝图的标准,脱离“舒适区”,把工作中的压力转化为干事的动力。要强执行,把工作的出发点放在发展上,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在项目建设方面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既要确保速度、又要严把质量,把握好“面子”与“里子”的关系。

如何高质量落实“两强三提高”,邵雷强调,要创优发展环境,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质扩面,实现服务理念、体制机制、工作方式的进一步提升;要创优社会环境,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平安嵊泗”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倡导渔农村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要创优政务环境,从严从实推进清廉政府建设,常抓不懈、落实廉政责任,从严执纪、构筑廉政防线,廉洁自律、树立政府形象;要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推动政府决策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快西城区规划建设,加强县城精细化管理,启动“海岛公园”研究建设;要实施新一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抓好“垃圾革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手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全方位提高生活品质。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向上争资及招商引资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