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嵊泗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17 16:41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全面推进我县县域医共体基层组织建设,4月17日上午,嵊泗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中共嵊泗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43名,实到会代表42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卫健工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沃宏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嵊泗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委员8名,中共嵊泗县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周海港同志成功当选为嵊泗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蔡威克、徐腰武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叶敏君同志当选为嵊泗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郭燕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院党委书记周海港代表新当选的班子郑重承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委班子的各项工作中,为县域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为健康嵊泗的美好愿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长远,全力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健康嵊泗进程,努力建设患者满意、人民放心的医院;将时刻坚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