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督考组赴洋山考察环境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15:30

信息来源:洋山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4月15日,县督考组赴洋进行环境卫生督查工作,镇分管领导、各社区负责人陪同检查。

15日下午,督察组一行先后到雄洋、滨海、城东、圣港四个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检查,重点对主街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沿街绿化等重点区域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卫生死角进行拍照记录。检查结束后,督察组一行对洋山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房前屋后乱堆放的现象依旧存在,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洋山镇将对检查结果引以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针对发现的卫生死角,及时落实各社区、市政公司进行整改。

在下一步工作中,洋山镇将持续深化环境卫生治理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开展卫生整治和日常检查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国家卫生镇创建奠定优美的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