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5:09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借此契机,我县积极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法治宣传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主线,宣传国家安全工作“一切为了人民”的根本宗旨,在宣传形式上,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共发放自主编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扫黑除恶宣传册等资料共计6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在首日摆摊活动结束后,针对企业、社区等不同层面的宣传要求,司法局工作人员又前往宝捷公司、马迹山铁矿砂中转码头,多个乡镇社区等地进行特色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对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