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14:54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副县长陈完章到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局长虞海军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全局组织实施及职能划转情况,围绕推动党建工作、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环境保护宣传等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半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出思路。

邵雷县长和陈完章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上半年的工作成效。陈副县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准确定位,理顺机构改革后相关工作职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既要严格监管执法,又要善于综合协调;三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守党风廉政红线。

邵雷县长强调:一要强核心,生态环境是嵊泗的核心竞争力,不能丢失只能不断加强;二要下决心,嵊泗的生态环境基础是薄弱的、脆弱的,需要下决心认真梳理问题并正视对待、解决;三要增信心,县委县政府对生态环境的认识不断提升,“两山”理论和实践发展是大势所趋,需要下决心把生态环境做的更好、更优、更强;四要有恒心,解决问题需要考虑其可持续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控反弹,解决一项巩固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