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到县卫生健康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6 08:0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调研。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孙梅雪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新职能运行、健康嵊泗建设,以及医共体建设、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公共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卫健工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沃宏伟也就医疗卫生人才招引、培养、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邵雷对卫生健康系统近年来奋力推进各项卫生健康事业表示充分肯定,对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特别是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方面表示满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卫生健康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尽快度过机构改革的阵痛期。要克服难题,平稳有序理顺各项新增职能,时刻关注、稳妥推进医共体改革后续工作及涉及的敏感问题。二要充分应对嵊泗人口老龄化挑战。要认识到人口替代对区域发展的强大的影响,充分结合当前人口结构趋势把握工作重点,努力服务好老龄群众。三要紧紧抓牢长三角一体化重点机遇。卫生健康部门要做深做广“与沪同城”文章,努力加强在医疗健康领域内民生事项的互联互通。四是切实落实好健康嵊泗建设新目标。要把健康嵊泗建设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建立健全跟踪监督机制,通过通报、亮晒等有效措施切实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