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9

信息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12日下午,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平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方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机关事务职责使命,对照中心任务,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边查边改,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各环节,融入到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的全过程。

党组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结合中心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工程招标等实际工作,认真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