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3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围绕全局如何抓好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孙斌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全局党员干部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结合我局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改与县委巡察整改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与国庆维稳安保工作、与省级民主法治村复评工作、与“海陆联动”人民调解工作、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同时要大力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