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3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部署、局党组安排,9月12日,县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平波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伟力出席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唐平波同志向与会人员深入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要紧密结合发改实际,扎扎实实推进我局主题教育,既要抓好规定动作,又要体现发改特色;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上下一心协同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同时,他还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回答好“作为发改部门的党员干部应该扛起什么使命责任”的问题,指出发改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有“遇到任务我先接,遇到责任我先担”责任担当,有智慧,有勇气,敢于讲真话,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县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伟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督促指导县发改局党组及下属党组织,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教育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