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花鸟乡:凝聚东海渔嫂力量,助力海上党建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1

信息来源:花鸟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海上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渔民家属“贤内助”作用,9月11日晚,花鸟乡组织渔民党员家属及党员鱼嫂开展座谈会。乡党委委员徐力、乡纪委书记庄志海、乡渔业副乡长陈军参加座谈。

会上,乡党委委员徐力指出,作为党员渔嫂及渔民党员家属,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一是要协助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做好枕边人思想工作的同时也要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大力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宣传,用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渔嫂加入其中,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二是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和特长,组建各式志愿文艺团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演出,丰富自己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公益活动,特别是花鸟乡的老龄事业,给更多的老年人带去温暖,共建和谐花鸟。

最后,渔嫂们表示一定会当好家庭“贤内助”,同时也会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为花鸟的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