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菜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1

信息来源:菜园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1日晚,菜园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金峰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云飞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总)支部书记,镇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乐存波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务必要积极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工作要求。

金峰强调,镇级层面对本次主题教育要进行深入动员部署,切实推进我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就抓好我镇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菜园镇作为城关镇一定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县的前列。

二、紧密结合菜园实际,始终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菜园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落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镇的生动实践。

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层层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让主题教育成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同时镇党委层面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了解掌握各支部进展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要敢于批评,对工作不力的要及时推出纠正,提出工作建议,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确保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