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 提高政府执行力

发布时间:2019-09-03 11:0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0日,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进行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主持会议。

邵雷指出,授课内容丰富、重要,是县政府开展各项工作的迫切需要,要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过程中谋早、谋深、谋细,精准谋划、仔细研究,确保项目落地,有序推进见效;要积极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强大数据应用,充分利用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等,形成工作习惯,提高政府执行力。

邵雷强调,要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守阵地、保平安;要抓好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人大代表票决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要稳发展,重结果,加强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实实在在做出成效、做出成绩。

会上,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大数据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政府数字化转型,深入剖析我县在建设政府投资项目和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不足和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