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花鸟乡第一时间采取防控,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0-01-22 21:03

信息来源:花鸟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正值过年时期,新型冠状病毒突然袭击,为了能够让花鸟乡的老百姓过一个开心、安稳的新年,花鸟乡政府积极采取预防措施,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疫情防线。

1月22日下午,以各村网格为单位,在乡人武部长府智钰以及两村村民委员会主任的带领下,花鸟乡的机关干部上门入户发放《告广大群众的告知书》,告诉老百姓新型冠状病毒突袭的情况,并询问老百姓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告知群众将会发放口罩,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做好室内通风,尽量减少外出和人口聚集,做好个人卫生,有情况的及时上报。本次走访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做到每户知晓,积极预防。

走访结束后,由乡长邵晓玲主持召开了花鸟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村、乡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以及乡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乡长告知了疫情的最新情况,并传达县级会议精神,把任务布置下达到村,第一时间做好落实部署工作。

乡长强调,做好预防工作首先要把自己的身体保护好,不能掉链子,并严厉禁止以讹传讹,把不实的消息传到老百姓的耳中,引起不必要的恐慌。谣言止于智者,机关干部一定要理智对待,正确有效处理好此次疫情的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