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一行赴花鸟乡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09:5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至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人赴花鸟乡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5日晚,邵雷听取了乡长邵晓玲关于现阶段花鸟乡渔业、企业、民宿业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邵雷强调,当前一定要在大胆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绷紧防控疫情这根线,要加强底线思维,加大对外来返工人员与入岛群众的排查登记力度,坚决做好防控和生产“两手硬、两战赢”。会上还就环境卫生整治、殡葬改革推进、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26日上午,邵雷一行前往1870风情小镇提升工程与海水淡化厂一期工程工地调研走访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等情况。邵雷县长仔细询问了当前人员返岗、日常防疫措施、工人生活等相关情况,并指出,工程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日常消毒工作,要保证好工人口罩供应与人员身体健康,并要求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随后,邵雷县长到花鸟村查看“绿色通行证”办理情况,了解了“健康码”和“绿色通行证”的使用情况,并对村干部连日来的奋战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