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4:0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注入强劲动力,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支撑。县委书记方敏、县长邵雷等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浙江从制造业起步,以民营经济、实体经济见长,这是富民强省的奥秘所在,也是迈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是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论述和决策部署的浙江担当,是顺应大变局、把握大变革、应对大事件的战略选择,是开启高水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大举措。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好制造强国战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扛起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新使命。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营造浓厚氛围,加快打造国际一流的制造业发展环境,为建设制造强国作出浙江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