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会计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7

信息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会计档案管理,保证会计档案的安全、完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财政部《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我中心的实际情况,财会科对2018年及2019年的会计档案进行整理、归档、装订工作。

中心财会科负责县机关大院共12家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工作,因单位多,业务多,平时除了必不可少的发票审核、做账、报销等工作,还包括各单位的人事调动一系列的手续办理。每年度要整理归档的档案包括年度总账、明细账、月度财务会计报表、月度预算会计报表、预决算报表以及人事调动、工资变动、月度工资表、各类奖金发放表等等。会计档案的整理是对负责单位财务工作的保障,在整理档案时,本着对财务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对本中心负责的态度,每一位财务人员都认真仔细核对从年初到年底经手的每一份档案,确保做到零失误零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