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4:45

信息来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县纪委统一部署,3月26日,县供销社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对2019年度党委班子履行“两个责任”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集中述评。县机关全体干部、下属企业负责人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夏芳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社党委班子成员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既客观报告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又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总结不足。与会同志分别对述责述廉的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

夏芳同志指出,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通过述责述廉领导班子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不断完善,在收获成绩的同时,也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将“责”细致深化地融入年度重点工作中,推动述责述廉工作与风险防控工作制度化、长效化;要坚持压力传导机制,深刻地开展批评教育,真正起到洗澡治病、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大民生”“大监督”相挂钩,与清廉嵊泗建设相贯穿,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自身作用。

会上,社党委书记、主任林良宏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压实政治责任,将“责”和“廉”有机融合,强化权力监督,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二要做作风上的守门人,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意识,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做生活中的正派人,坚持不懈牢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加强 “八小时外”廉洁自律意识,主动管好身边人,自觉净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