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长邵雷一行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7 11:2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深入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中心日常运转及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

邵雷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仔细查中心布局、设备运行、单位进驻、窗口服务等情况,并来到人社、医保、婚姻登记、车管所等新入驻单位服务窗口,对行政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行和入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调研,随后召开了中心工作人员座谈会。

县行政服务中心王丹俊主任主要汇报了今年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重点,主要介绍了我县重点推进的工作。

邵雷表示,今年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更要结合本地实际、嵊泗特色,突出实事求是,切实方便群众、改善民生、服务社会,着力打造审批最快、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