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解决渔农村公共部分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4-09 16:22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尽快解决渔农村公共部分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的建议
案号: 19
议案领衔人: 周央光
案由: 关于尽快解决渔农村公共部分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的建议
内容摘要:

随着金平沿线房地产项目的陆续落地,以及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的持续推进,目前金平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2A级景观村庄已经申报成功,市级精品示范村正全力打造,道路栏杆新建、破旧车棚改造、景观道路、美丽庭院等各项民生工程稳步推进,但是仍存在一些重大地质安全隐患点。

2019年突发性暴雨、超强台风多次引发黄泥坎区域登丰弄危坎公共山体坍塌,对周边居民人生以及财产安全造成较大影响。登丰弄山体全场60米,高15米,涉及上下居民10余户,安全隐患很大。

为此我们建议:县相关职能部门加快推进对该处地质灾害点的治理,确保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 菜园镇
协办单位: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类别标记: B
复函:

周央光代表:

      2019 年突发性暴雨、超强台风多次引发黄泥坎区域登丰弄危坎公共山体坍塌,对周边居民人生以及财产安全造成较大影响。登丰弄山体全场 100 余米,高 15 米,涉及上下居民 10 余户,安全隐患很大。

      2020 年 5 月,我镇已着重对该危坎进行治理,工程预算治理费用 80 万元,目前已完成整理治理量的 75%,计划 8月底全部完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菜园镇人民政府

2020 年 7 月 30 日

(联系人,张超,联系电话,***493)

 

A-所提议案建议被采纳,有关问题已解决;

B-所提议案建议被采纳,有关问题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

C-所提议案建议问题因条件、政策所限,近期尚不能解决;

D-所提议案建议未被采纳或留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