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5:0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晚,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动员会,研究部署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参加会议。

邵雷指出,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是践行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具体举措,是群众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是嵊泗自身发展的需要。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嵊泗县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实施方案》,及早部署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紧扣时间节点,紧盯薄弱环节,紧抓项目建设,以“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探索嵊泗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之路。

邵雷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落实保障,要明确职责,落实分工,扎实推进各自承担的任务;要加大建设力度,强化督导,完善监督机制,及时总结阶段成效,解决发现的难点问题;要有效整合,加强保障,以“集约”为原则,结合实际工作,优化资源配置,统筹推进各项目建设;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参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创建合力,共同推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