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邵雷一行到枸杞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09:5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到枸杞乡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邵雷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自来水厂、在建农贸市场、导航站、后头湾贻贝壳处理厂、后头湾码头、顺达海鲜食品有限公司、第二通道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工程进展情况及各产业运行情况,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工作汇报会上,枸杞乡党委书记王燕从1-5月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大产业项目、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贻贝全产业链提升、旅游旺季供水保障、三服务问题落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乡现阶段发展情况、今年主要工作思路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邵雷对该乡上半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一是落实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及政府投资着重点项目,把握项目推进时间节点,注重挖掘招商引资项目延伸效应;二是关注贻贝产业发展,抓紧落实贻贝鲜销市场拓展,根据三字诀做好养殖泡沫浮子整治工作;三是加强环境整治,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四是充分将数字化、智慧化手段应用于六产工作,加强窗口建设,提升政府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