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嵊山镇开展景区景点及旅游道路沿线安全警示设施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8 14:42

信息来源:嵊山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旅游旺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嵊山镇旅游旺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工作部署,7月7日,嵊山镇开展了景区景点及旅游道路沿线安全警示设施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为全镇范围内的所有景区景点的各类安全隐患和旅游道路沿线,特别是重点危险区域的安全设施和警示牌设立情况。在景区景点检查中,检查组主要发现了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不足、设置位置不够醒目,安全防护设施设置不规范和安全员数量不足等问题。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向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做到防微杜渐。在对旅游道路沿线安全设施和警示牌排查摸底中,发现了安全设施和警示牌设置不足、不规范等问题,根据排摸出来的隐患,我镇将及时补齐所缺设施,确保旅游道路沿线安全。

下一步,嵊山镇将开展更为全面的旅游旺季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主要涉及道路交通、水上交通、渔业渔船、餐饮煤气、山林防火、危化品、建筑施工和食品安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