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黄龙乡迎接省级卫生乡复审

发布时间:2020-07-08 15:23

信息来源:黄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7日,市卫健委、市爱卫办和县爱卫办等一行组成的复审组对黄龙乡巩固省级卫生乡工作进行复查审核。

复审工作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傅立波汇报了近三年该乡省卫巩固工作情况。过去三年,通过巩固省卫创建成果,全乡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黄龙群众的居住环境有了明显改善,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随后,复审组根据《浙江省卫生乡镇标准》,实地走访检查了黄龙乡自来水厂、垃圾中转站、乡卫生院、大岙制冰厂等相关单位,并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促进与教育、村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重点场所与饮用水卫生、疾病预防控制、机关单位卫生、行政村卫生等九方面对文字台账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台账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的业务指导,同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及意见。同时强调要认真按照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今后黄龙乡创建“国家级卫生乡”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