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花鸟乡机关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9 16:35

信息来源:花鸟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晚,花鸟乡机关党支部召开 “七一”专题党课,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徐力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课上,徐委员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以及“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部分展开。他指出,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求。近百年来,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充满了苦难和辉煌。特别是今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发挥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

他要求,在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