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寓教于乐,五龙乡春泥计划让孩子在暑期成长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8

信息来源:五龙乡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6日,五龙乡春泥计划再次开启,孩子们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中玩耍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自己的理解和动手能力。

此次活动主题是“夏日运动”,在老师的指引下,小朋友依次准备好自己的篮球装备,并在细致指导下逐渐活动开展自己的身体。“拍球要用好手指的控制,上蓝注意要连贯流畅,把握好节奏。”在老师的指引下,大家有序练习运球、三步上篮、传球等基本动作,在基础练习中体会篮球的魅力。

活动还包括了脑力运动的内容,围着各自的桌子,小朋友们三两一组,组团开展剪纸活动。那边两个选择丛林系列,这里三个选择军事器械。他们认真仔细,巧手翻飞,不一会就形成了一个个惟妙惟肖的纸袋鼠、纸青蛙。

通过脑力、体力双锻炼,春泥计划不仅强化了青少年体魄,更加锻炼了他们团队协作能力,为他们暑假生活翻开了有意义的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