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周国宏一行实地走访县海洋科技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9-15 15:10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副县长周国宏一行赴县海洋科技研究所金平科研基地调研走访,县经信局局长郭松芳陪同调研。周国宏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的育苗生产车间、饵料培养车间和藻种室,详细询问了在疫情期间基地育苗生产情况、运行状况和存在困难。

座谈会上,县经信局总工、县海洋科技研究所所长顾忠旗详细地向周国宏一行介绍了海洋科技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周国宏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研究所一方面科研工作要接地气,走产业化的道路,不断开拓出适合嵊泗海水养殖的新品种,另一方面要结合县情,加大研究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优化养殖结构,实现养殖品种多元化。此外,周国宏还十分重视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他叮嘱科研人员一定要静下心来搞科研,安下心来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