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0日上午,代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双减”工作事关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事关教育体制改革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来认识和对待做好“双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双减”各项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各方协同,形成系统抓、共同抓的体制机制,在“双减”重点和难点领域积极探索,积累经验。要把减轻作业负担作为重点工作予以落实,加快建立保障机制,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优化课后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要从严治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将常规检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常态运营监管。

会议还听取了申请垃圾管理处置专项经费、嵊泗县粮食安全工作、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汛防台预案修订等情况的汇报,以及于嵊泗、宣汉两地职业教育合作办班实施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嵊泗县农村公路养护与管理办法》和《嵊泗县粮食安全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