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企工委选举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4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商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县委企工委选举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企工委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40名党代表会议参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企工委副书记毛薇薇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毛薇薇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县委企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40名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出席嵊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此次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有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生产和工作一线、妇女等代表,当选的代表结构比例合理,体现了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此次党代表推选过程中,企工委认真落实县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严格遵守选举工作纪律、程序和选举流程,在广泛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选举等五个环节最终圆满完成县党代表选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