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4 14:0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12月22日,嵊泗县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县机关会议中心举行。2021年以来县人民政府任命的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政府工作部门副职等17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重,领誓人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声音洪亮,以庄严的仪式告白对宪法的忠诚。 

仪式上,监誓人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宋晖向参加宣誓的干部提出要求,他勉励大家,要铭记誓词,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始终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干部。他强调要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永葆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树立正确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参加宣誓的干部均表示,将从内心树立宪法信仰,真正从思想上敬畏宪法,在行动上遵守宪法,恪尽职守,秉公执法,积极担当作为,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意志,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嵊泗美好嵊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