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2-2956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2-29568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2-10-2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14:5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9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县“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雷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两手硬、两战赢,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全县提前超额完成招商引资年度任务。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起步之年,全县上下要形成奔竞不息抓落实、干事业的氛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如何抓好今年工作的落实,邵雷强调,要深谋,谋得更加主动,要做好三向发力:“向上跑”、“向内挖”、“向外争”,要备好一课两书,突出重点,坚持纲举目张;要实干,干得更加具体,纸上目标干成眼前实景、问题清单转化为实绩清单、大事件撬动大实事;要严督,督得更加紧实,必须加压加担、必须杜绝推诿、必须真督严考。

邵雷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必须要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保障工作贯彻落实。要讲政治转政风、要抓制度正风纪、要讲纪律强监管。

会议部署了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对要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政府投资、向上争资、招商引资和乡镇增税增收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