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2-2956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922090963010M/2022-29567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2-10-2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14:5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8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紧扣县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县”目标,总结今年以来政府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松指出,今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换届之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高质量发展海洋经济、高品质打造美丽海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交出了一份稳中有升的经济报表,推动了一系列重大任务扎实显效,取得了一些城乡面貌改善新亮点,办好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民生事,守住了一条安全和谐稳定的底线,成效明显。

杨松强调,下阶段是抢时间、争进位、保目标的关键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巩固保持好势头,以只争朝夕、勇争一流的状态,做到责任再夯实、措施再强化、干劲再提振,突出抓好一个良好开局,强化监测应对、招商引资、消费促进;要抓好两大战略行动,在深化数字化改革上奋勇争先,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当好示范;要抓好三大产业发展,一产提质增效,二产做大做强,三产优化提升;要抓好生态治理效能、城乡发展面貌、民生幸福指数、社会治理水平等重点提升。

杨松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责任担当,坚决克服末位思想,标准必须要高、要求必须要严,综合用好“盯紧要、抓统筹、强督导、见结果”的工作方法,持续加强“夙兴夜寐、清正廉洁”的作风保障,奋力赶超,争先进位,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县奠定坚实的起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