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副县长周国宏一行到 金平海上海住宅小区项目为企业助力解困

发布时间:2021-03-26 08:0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副县长周国宏一行来到金平海上海住宅小区项目。先是对该项目即将交付的4幢房屋进行实地勘查,针对目前项目施工进度及小区周边环境、未来打造方向等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一一提出建议。

实地勘查后,周副县长一行同县电力公司、城投公司、自来水厂等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周副县长提出了企业在第一批次房屋即将交付时碰到的问题,特别是水电等问题是企业目前碰到亟待解决的最大问题。在听取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后,周副县长指出:一是企业要尽量按合同约定如期交付已预售房屋,如无法如期交付的,也应尽早告知客户以避免引起矛盾纠纷的发生;二是与电力、水力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水电部门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三是对该项目的验收工作各相关部门应尽力配合企业,帮助企业顺利完成项目交付工作。企业也表示会按照周副县长所提出的要求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并表示会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以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