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4:1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嵊泗县2021年度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认为,渔业安全生产存在“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的特点,我县渔业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锚定体制机制建设、专项整治、考核监督、试点任务开展四方面工作。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根据梳理形成的全县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紧抓落实、有效推进,实现工作任务的闭环管理,确保我县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会议还审议了《嵊泗县养殖泡沫浮球整治补助方案》,听取了今年以来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大陆引水(小洋山)工程拟采用EPC模式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