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商超创城50天效果初显现

发布时间:2021-04-19 14:54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商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7日,县经信局领导率队到我县重点商超对商超创城百日攻坚50天成果进行检查。

公益广告推陈出新规范有序,文明创城宣传氛围浓厚。过去县重点商超公益广告大小不一、内容混杂、张挂无序,不仅对商超经营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更降低了消费者购物的体验。县经信局利用创城契机,统一了公益广告的内容和规格,结合商超环境,规范有序张挂。横平竖直错落有致的布局不仅美观醒目而且宣传氛围浓厚。商超经营环境显著改善,顾客表示购物体验比以前好了很多,消费意愿有所增强。

无障碍通道实现历史性突破,平等关爱残疾人得到体现。以前县重点商超因为没有无障碍通道,残疾人无法越过高高的阶梯,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不便。无障碍通道的建成,填补了我县重点商超没有无障碍通道的历史,打通了残疾人像正常人一样享受购物乐趣的“通道”,体现了平等关爱的理念和情怀。

母婴室建成,商场哺乳不再犯难,彰显社会对女性的尊重和关怀。在嘉裕生活中心整治返修后的母婴室内,粉色的色调、柔和的灯光、专业的婴儿换尿布台、精心设计的温馨墙面装饰,水龙头处张贴的“小心烫手”标语,处处用心,这既是创城规范的要求同时也彰显社会对女性的尊重和关怀。

  后半程,县经信局将着手行业规范、文明优质服务方面的培训,助力重点商超营造更加优良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