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一行赴嵊山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杨松到嵊山镇开展走访调研。

杨松一行实地走访了西洋湾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东海水产品交易市场、泗洲塘旅游服务中心、S20嵊山枸杞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等地,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嵊山镇2021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杨松对嵊山镇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产业规划、海钓基地建设、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与嵊山镇班子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松强调,嵊山镇党政班子要守土有责,找准渔业生产、防汛防台等领域的风险点、隐患点,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确保一方平安稳定;要守土有方,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定位,合理规划城镇空间布局,适当留白,并加大群众生活休闲设施的供给,提升海岛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守土有效,在产业发展过程中要学会算好经济账、生态账,提高一二三产业的附加值,推动经济社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