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松赴海渔局召开渔业安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16:0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日伏休禁渔期将至,2021年上半年度渔业生产即将进入尾声,为确保上半年度渔业生产工作圆满收官,4月15日,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杨松亲临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与各乡镇连线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杨松要求各乡镇从软硬件等多个方面做好渔业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渔船主体责任,做好渔船“三报告”制度,全面提升渔船动态管控能力。要求县渔业应急处置指挥中心严格遵守24小时点验值班制度,落实“1+7+14”的渔业安全管理模式,深入推进船舶清单点验智控管理。并在下一步工作中,部署好乡镇组织领导、老旧渔船整治、基层组织建设、帆张网渔船管理、船员证书培训、伏休管理等方面工作。会上各乡镇纷纷表态,将按照杨县长候选人的指示多措并举,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坚守渔业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