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小切口 大主题 嵊泗县卫生健康系统奏响微党课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1-04-22 09:50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下午,全县卫生健康系统9位选手走上“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青年理论宣讲擂台,以微型党课形式进行“打擂比武”,用微型党课“小切口”来撬动党史学习教育“大主题”走深走实,用青春力量奏响卫生健康“最强音”。

“构筑坚强免疫屏障,打通接种最后一海里,派驻医疗专家,综合调配人员,在小岛上设置临时接种点,真正让老百姓足不出岛,便可种上疫苗”、“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椎心泣血又振奋人心的党史,回顾中共一路走来的峥嵘与沧桑,我们从三封家书中寻找答案。”......9位选手结合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在6分钟内以风格各异、短小精悍、充实生动的宣讲,讲好百年党史、讲好先进典型、讲好海岛卫生健康事业变化,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堂堂精彩的党课。经过激烈角逐,焦丽婷的《百年辉煌,只是序章,健康嵊泗谱新篇》、朱燕的《打造重要窗口“生命之窗”》、王建芬的《初心的坚守和传承》分获本次微型党课比赛前三名。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将继续通过“讲好微党课”、“分享微故事”、“开设微测试”、“办好微实事”等“小切口”引导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点燃党员干部群众党史学习教育激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干事创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