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嵊泗农商银行与县财政局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县属国有资产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04-22 16:08

信息来源:嵊泗县农商银行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浙江嵊泗农商银行与嵊泗县财政局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该行将成为该县50余家县属国有企业融资服务主办银行。会议现场签订了2亿元的贷款授信协议,据了解,在舟山农信和政府机关合作历史上,此种与县财政局签署该类全方位的融资金融服务协议尚属首次。

近年来,该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生态立县、以港兴县、以旅活县、以渔稳县”总战略,紧扣高质量,高标准要求,县属国有企业承担着交通设施、市政设施、水利设施、生态环境、数字建设、社会民生事业等重大投入责任。该行瞧准时机,及时与县财政局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为县属国有企业提供资金保障,助力其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投资进度。

目前,该行已为县属国有企业授信6户,金额10770万元,实际贷款余额7697万元。后续,该行还将为其提供工资代发、网上银行、资金归集、融资顾问等多种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