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党建共建共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6:09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4月21日下午,住建局机关党委和中国建设银行嵊泗支行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共建共学活动。

会上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徐贤力同志和建设银行嵊泗支行副行长李武斌同志各自介绍了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信仰的光芒》;住建局党组成员和建设银行支行党总支部支委委员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活动还了邀请县公安局同志为双方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讲座。

住建局党组书记邹松余同志表示以这次党建共建结对为起点,双方党组织会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互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推动双方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更加明显,党员素质显著提高,共同建设我们新时代过硬的基层党组织。



82944c634e970142a5b10294d7777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