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洋山镇三方面狠抓全镇执行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2 16:39

信息来源:洋山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规范机关效能建设,改进机关单位工作作风,加强干部执行力建设,洋山镇本月从考勤制度、效能督查、结果运用等三方面入手,在全镇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一是重申考勤制度重要性。在结合海岛工作实际情况,充分征求领导干部意见的前提下,重新制定《洋山镇机关考勤制度》。实行每周一张“考勤表”的办法抓好机关干部上下班考勤管理,细化请销假时间范围及流程。

二是推动效能督查常态化。镇纪委会同党政办将组织人员不定时开展上班情况、参会情况及临时性活动、突击性任务督查,对于违反考勤规定的机关干部进行严肃处理。

三是落实结果运用严肃性。把考勤纳入年度绩效评估、机关岗位目标管理和公务员考核体系管理范畴,对违反考勤制度的机关干部严格落实通报批评制度、批评教育制度、效能诫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