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洋山镇召开“三无”船舶联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2

信息来源:洋山镇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洋山海域水上安全管理。4月22日,洋山镇召开“三无”船舶联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洋山镇政府相关领导,各社区(村)、科室以及在洋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下发了《洋山海域“三无”船舶联合整治行动方案》,部署整治行动的分工要求和内容。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切实做好“三无”船舶整治工作,高标准完成整治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傅纪明分析了当前整治工作存在问题、面临困难,提出了下步工作总体思路和预期目标,并做了三点强调:一是加强宣传,形成氛围,要把面上宣传与深入社区(村)面对面教育相结合,重点宣传“三无”船舶专项整治重要意义、政策法规,让船舶所有人、经营人服从管理,主动上缴,消除隐患。二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范围广、任务重、政策性强,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在联合整治领导小组领导下形成合力。三是长效管理,形成机制,集中整治结束后,各相关单位要研究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对“三无”船舶采取严控措施,以维护水上交通秩序,确保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