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关中心区域建设停车场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16:16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马关中心区域建设停车场的建议
案号: 9
议案领衔人: 沈国建
案由: 关于马关中心区域建设停车场的建议
内容摘要:

随着马关区域围垦建设和发展,与小微园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再加上526国道的建设,将会有大量的车辆涌入马关中心区域。预计将会造成车辆往返时交通拥堵的现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关区域内从未建造过相应配套的公共停车场。另外道路本身狭小,停车位数量非常有限。驾驶员随意停车或乱停车,造成了停车难和停车混乱以及因停车问题发生矛盾等现象。久而久之,会给交通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近年来随着马关区域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的数量也大大增加,车位缺口越来越大,停车压力也越来越突出。村民迫切提出停车场的建设和需求,望有关政府部门给与支持和解决。

主办单位: 菜园镇
类别标记: B
复函:

沈国建代表:

目前我单位在马关中心区域建设停车场两处, 第一处位 于临时中心菜场门口,划有机动车位 15 个, 目前已经竣工  并投入使用; 第二处位于马关廉租房北侧,长 89 米,宽 16  米,预计可划定机动车位 60 个,目前还在紧张施工中。计划在八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

(联系人,张超, 联系电话,****93


反馈意见: 满意

A-所提议案建议被采纳,有关问题已解决;

B-所提议案建议被采纳,有关问题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

C-所提议案建议问题因条件、政策所限,近期尚不能解决;

D-所提议案建议未被采纳或留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