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风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面试成绩及入围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1-06-23 16:51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公司公开向社会招聘会计、项目工程部工作人员、网络营销部工作人员、旅游咨询中心工作人员、文秘、其他工作人员若干名,并于2021年6月23日上午8:00-11:30时进行了面试。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名单公布如下。

请入围人员与2021年7月1日(星期一)上午8:00-11:30到嵊泗风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菜园镇望海路265号海景大厦4楼)报到。随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岗位相关证书,原单位解除合同证明书等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招聘职位没有要求的可不提供),如不能提供视作放弃,后续录取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公示时间: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6月30日。

公示期间如对成绩有异议的,请向主管部门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电话要签署或报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举报电话:0580-5593968。

附件:嵊泗风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面试成绩及入围名单.xls


嵊泗风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