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15:2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3日晚,代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海洋与渔业局近阶段全县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正值非常时期,渔业安全是重中之重,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各乡镇、部门要全面落实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检查整改到位。会议强调,要加快小型涉渔船舶纳规整治,疏堵结合,尽快出台相应的整治方案;要加强执法力度,通过严格执法促进安全管理,持续开展海上专项执法行动,一旦发现非法行为,要顶格处罚;要积极谋划渔业产业发展,优化全县渔业经济结构,推进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渔业安全事故发生率。

会议还听取了526 国道建设涉及马关区域相关政策处理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嵊泗县行政机关合同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