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1 11:3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7日下午,代县长杨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指出,要管住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继续从快、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做好组织动员,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要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演练,通过演练查找不足,继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和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措施,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听取2021年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遏重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全县经济运行、全县政府(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和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全县招商引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以及县政府投资项目年中计划调整、驻村“第一书记”纳入乡镇同层级干部待遇、全县党员关爱基金补助标准调整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嵊泗县社会保障风险准备金管理办法(修订稿)》。